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聖誕溫馨點燈儀式,長輩歡慶樂開懷(112.12.21)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221-10

1221-10

112年歲末,除了跨年活動外,最令人期待的日子就是聖誕節,為增添榮家聖誕節慶氣氛,榮家在家區長青樓、松柏樓前佈置聖誕燈飾,並由家主任黃瑞鵬率同仁及住民長輩,於佳節前夕提前點亮白河榮家夜空,一起歡度聖誕佳節。

    慶祝活動首先由工作人員帶領長輩們進行暖身運動,一起跳著《心花開》等舞蹈,擺動雙手,身體都暖和了;接著由家主任身著聖誕老公公進場,長輩手持色彩繽紛的螢光棒,在黑夜中全體人員大聲倒數計時「5、4、3、2、1」點燈,人人笑開懷,聖誕老公公溫暖散播糖果禮物給每一位榮家長輩,讓住民感受滿滿的愛與溫馨。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榮家遵照輔導會政策方向,致力於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及專業化措施,年終聖誕燈光點亮,就如同點亮了一盞平安燈,其中代表榮家所有工作人員對長輩們最真誠祝福,祈願明年大家同樣平安健康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