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幸福家族公益關懷服務、動人歌聲療癒人心(112.12.26)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1226-1

1226-1

歲末年終,張芸綺團長帶著幸福家族公益團隊志工們到白河榮家公益表演,演唱經典國台語老歌10多首,讓長輩們開心地跟著哼唱、拍手打節奏,共度愉快下午時光。

 志工們演唱《月兒像檸檬》、《歌聲戀情》、《往事只能回味》等歌曲,長輩們跟著音樂打節拍,熱鬧參與活動,志工們也熱情邀請長輩共舞,一起沉浸在歌聲舞蹈中。熱愛唱歌的楊阿姨聽到熟悉的歌曲也直說:「我也會唱往事只能回味喔!」,活動現場充滿歡樂笑聲。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張芸綺團長帶領志工到榮家公益表演陪伴長輩,讓長輩度過好時光;榮家積極鏈結外部資源,豐富住民精神生活,竭誠歡迎各機關團體學校進入家區辦理活動,與長輩一起迎向樂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