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鳳之韻旗袍秀展復古風華,榮家長輩歡喜迎新年(113.1.17)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1.17-4

01.17-4

年節將近,白河榮家特別邀請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於春節前夕蒞家表演,獨創之旗袍秀舞蹈及歌唱,陪伴榮民長輩歡慶佳節。

台南市鳳之韻新住民旗袍協會於107年成立,為南台灣首創之旗袍文化表演團體,馬晶理事長率領旗袍美女們表演《你像三月桃花開》、《橋邊姑娘》等多首古典旗袍舞蹈,配合音樂節拍,美女志工們優雅舞姿盡顯旗袍文化之美。馬理事長表示,在農曆年前夕慰訪長輩,看到長輩們健康平安、笑口常開,心中相當欣慰,也敬祝各位長輩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感謝鳳之韻新住民旗袍關懷協會專程在年前蒞家表演,精彩的旗袍秀舞蹈表演讓長輩欣賞到中華傳統文化之美,也增添傳統節慶氛圍;榮家在春節期間安排一系列多元活動,冀以提升住民參與活動之意願,讓家區長輩溫馨歡樂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