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喜歌唱團隊公益演唱,榮家長輩樂開懷(113.1.23)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123-1

0123-1

歡喜歌唱公益團隊熱心公益,年前蒞白河榮家視聽中心溫馨開唱,團員帶來多首國台語經典歌曲,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整場演出掌聲不斷,歡喜熱鬧迎龍年。

團長何碧昭表示,很高興在年前再次為長輩們帶來精采的表演,與長輩同歡,祈願大家健康、平安、順心。活動中演唱近20多首動人經典國台語老歌,安養住民薛伯伯說:「老歌就是打動人心、好聽!」,鄰近趙阿姨也跟著輕聲哼唱,年輕世代的記憶不斷湧現,住民長輩沉浸在歡樂歌聲中。

   白河榮家副主任洪富珍表示,音樂訴說回憶的故事,輔癒長者身心靈,感謝歡喜歌唱公益團隊帶來豐富的音樂響宴,帶給長輩開心快樂;榮家持續推廣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政策,積極鍊結社會資源,竭誠歡迎鄰近社區團體蒞家表演,使住民長輩們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