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歲末迎春包水餃,白河榮家歡喜迎龍年」(113.1.31)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131-1

0131-1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白河榮家在年前為家區長輩們準備了包餃子的食材,大家齊聚大餐廳一起包水餃同樂,尤其鼓勵養護堂行動不便的住民走出戶外,參與各項春節活動,住民們圍著圓桌包水餃,品嚐熱騰騰美味水餃,一同迎接龍年的到來。

今年的活動有許多安養新住民踴躍參加,長輩來自不同的地方,更是一次團聚與美好交流,大家互相述說著年節家鄉味,頓時水餃美味從舌尖甜到心裏。住民蕭伯伯說:「大家一起包水餃,一邊聊天,就是有家的味道。」,聽著歡慶歌曲,長輩們共樂在包水餃活動中,滿滿過年氛圍。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年節包水餃在春節是相當重要的活動,很高興各位長輩熱情參與,榮家春節期間都有安排賓果遊戲、卡拉OK歡唱等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同歡度新春佳節,並祝賀所有長輩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圓滿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