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東原國中舞獅表演 白河榮家熱鬧迎新春(113.2.1)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201-7

0201-7

為熱鬧迎接龍年到來,白河榮家邀請台南市東山區東原國中蒞家舞獅表演,為住民長輩揭開農曆春節的歡樂氣氛,在虎虎生威的鑼鼓聲中,生動活潑的舞獅表演,讓長輩不時發出陣陣喝彩聲,整個活動洋溢歡樂喜氣。

    校長周柏廷表示,學校除了重視學生的學業成績,更重視其品德教育,東原國中舞獅在112年台南市傳統藝術比賽中獲得特優,希望以精彩演出和長輩攜手迎向充滿健康有活力的一年。在鑼鼓音樂下,獅子跳躍、提腿、咬青動作多元,長輩們看得目不轉睛,不時熱烈拍手叫好,最後獅子吐出吉祥話布條「祥獅獻瑞」,寓意滿滿福氣,長輩更是報以熱烈的掌聲,祖孫共榮共好的感動,烙印在彼此心中。

    白河榮家主任黃瑞鵬表示,舞獅是節慶最受歡迎表演項目,東原國中鄰近白河,是我們在地的好厝邊,感謝東原國中帶來精彩的舞獅表演,學校的用心讓長輩感受到滿滿的愛,竭誠歡迎全省青年學子來到榮家從事多元代間服務,與長輩共創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