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歡慶元宵 霧峰北柳社區與長輩齊闖關笑開懷

  • 發布日期:113-03-25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0219-5

0219-5

 臺中市霧峰區北柳社區發展協會為精進社區服務,特別安排在元宵節前蒞臨白河榮家辦理銀髮公共服務交流活動,志工們帶來精彩弄獅舞蹈表演及遊戲闖關活動,互動同樂,受到住民長輩的肯定與讚賞。

     霧峰北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招慈表示,目前志工隊員約28人,很高興來到榮家,與長輩互動同樂,歡慶元宵;精彩弄獅舞蹈表演,展現志工們的熱情活力;有趣的「地板滾球」、「飛鏢神射手」、「造型氣球」等遊戲闖關活動,吸引長輩目光;住民陳伯伯說:「志工們很有活力喔!活動好有趣!」,住民楊阿姨說:「造型氣球學起來,可以跟孫子一起玩。」,每個闖關遊戲都讓長輩樂此不疲,現場歡笑聲不斷。

    主任黃瑞鵬表示,白河榮家積極朝向資源共享、社區共融理念前進,感謝霧峰北柳社區發展協會進入家區服務,將長者的才藝成果分享,也期待各界進入榮家互動交流,以社會化的交流活動,充實豐富住民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