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喜悅歌唱社蒞家演出(107.06.27)

  • 發布日期:107-07-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喜樂歌唱社

喜樂歌唱社

本家於107年6月27日邀請嘉義市社區大學喜悅歌唱社蒞家演出,他們準備許多節目,包括個人演唱、男女對唱、大合唱、薩克斯風演奏、傘舞與扇舞,每個節目都十分精采,台下住民看得十分開心。其中本家周副主任被團員邀請上台唱一首歌,副主任當場熱情大方的獻上一曲,團員則是在旁一同伴舞,把場面弄得十分熱鬧,長青樓頓時充滿活力。最後還用心準備精美禮品,要送給每位住民伯伯和阿姨,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那天演唱的歌曲:巧合、把握人生方向、你怎麼說、站在高崗上、大船入港、棠梨煎(傘舞)、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薩克斯風)、茶葉青、恨你不回頭、舞池、千言萬語、濛濛細雨憶當年、夜來香(扇子舞)、來自心海的消息、請你讓我走、一代佳人、美酒加咖啡、相見不如懷念(男女對唱)、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