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白河榮家百歲人瑞韓國厚慶壽百齡活動(111.03.18)

  • 發布日期:111-04-2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呂德義同主管、工作人員及住民、壽星全體歡樂合照

家主任呂德義同主管、工作人員及住民、壽星全體歡樂合照

白河榮家於3月18日辦理住民韓國厚老先生百歲壽辰慶生茶會,由家主任呂德義主持,代表總統、行政院長、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屏及金壽桃。活動中家主任偕同工作同仁及住民一起為韓伯伯切生日蛋糕,並一同高歌歡唱為韓伯伯慶生,場面熱鬧溫馨。

白河榮家服務330位高齡長輩,工作同仁費盡思量設計活動內容,邀請韓伯伯配偶韓吳玉葉女士及30多位住民共同參與。活動當日有「歌王」稱號的涂登台伯伯現場引吭高歌,住民在韓伯伯身旁賣力敲擊樂器,在配偶韓吳玉葉及住民長輩圍繞下,讓韓伯伯感受到榮家全體員工及住民的祝福。

韓伯伯雖然年邁但身體尚佳,年輕時隨部隊從大陸來台並定居在嘉義地區,109年偕同配偶韓吳玉葉女士入住白河榮家。呂德義主任表示,白河榮家運用慶生會等各項活動設計,啟發高齡長輩認知能力及強化肢體活動,願每一位長輩都能健健康康、歡歡喜喜「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