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馮仲興慶壽百齡活動

  • 發布日期:105-09-01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百歲人瑞馮仲興老先生壽辰荼會

百歲人瑞馮仲興老先生壽辰荼會

百歲人瑞馮仲興慶壽百齡活動

      白河榮家為祝賀馮仲興老先生百歲壽誕,於104年7月31日假白河榮家松柏樓舉辦慶生茶會,主任委員與家主任陳皇綿及住家榮民們等50餘人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茶會中董主委致贈金壽桃及轉贈馬總統、行政院毛院長祝賀壽屏,在歡樂的氣氛中大家一同祝福馮老先生永保健康,天天開心,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馮仲興老先生於民國5年8月1日生,廣東省雲浮縣人,民國31年入伍,加入國軍陸軍行列,曾參與對日湘西戰役、剿匪長沙會戰等,功在國家,民國39年隨同國軍撤守台灣,民國60年3月以陸軍上士階退伍。馮老先生崇尚自然養生,作息、睡眠規律,生性樂觀且平易近人,101年1月入住白河榮家安養迄今,與同袍左鄰右舍相處良好。

       董主委在百歲慶生茶會中對馮老先生表達賀忱外,也一一與在場榮民(眷)握手致意,白河榮家風景秀麗、氣候怡人,是非常適合養老的環境,榮民伯伯於白河榮家安養,定能健康長壽、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