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巾幗榮民李秀英百齡、榮家姊妹千歲團祝壽

  • 發布日期:105-09-02
  • 發布單位:白河榮譽國民之家
百歲人瑞李秀英女士慶壽會場

百歲人瑞李秀英女士慶壽會場

巾幗榮民李秀英百齡、榮家姊妹千歲團祝壽

     白河榮家自民國52年成立迄今,首次辦理女性榮民百齡慶壽活動。為祝賀巾幗榮民李秀英女士(民國6年5月25日生)百歲壽辰,105年5月25日上午於松柏樓舉辦盛大慶生會。

    餐會由家主任陳皇綿主持,李秀英女士在女兒的陪同下笑容滿面、神采奕奕的接受護理人員的獻花,長青樓及松柏樓的女性榮民及榮眷們自發性組成「姊妹千歲團」手持玫塊一一向李阿姨祝福,齊聲歡呼「您是我們的驕傲」,在與會全體榮民、員工高唱生日快樂的歌聲、切壽糕中分享甜蜜與喜悅。

     李秀英女士個性溫和、不與人相爭,喜歡安靜,年事雖高,但凡事親力親為不麻煩他人,李女士開心地說長壽秘訣並無他法,日常作息正常、睡眠規律,飲食以清淡為主、不挑食等。

     家主任陳皇綿會中轉贈輔導會李主任委員金壽桃乙枚,除表達祝賀之意,同時也期許所有榮民、榮眷,在白河榮家優美的生活環境與全體員工細心的照顧下,活的健康、活的快樂,年年有榮民、眷過百歲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