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蘇慶福董事長榮獲112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 輔導會恭賀

  • 發布日期: 112-12-15
  • 資料來源: 服務照顧處
蘇慶福董事長(右6)榮獲112年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
蘇慶福董事長(右6)榮獲112年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蘇慶福董事長,慷慨捐輸退除役官兵(眷屬)、軍警及清寒弱勢民眾近二十年,由輔導會推薦參選並榮獲112年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殊榮,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於13日舉辦頒獎典禮,內政部林右昌部長親自頒發當選獎座,輔導會服務照顧處曹東發處長代表出席祝賀。
經營紡織事業有成的蘇慶福董事長,在成立基金會前以個人名義行善多年,但因認知到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盼能拋磚引玉邀集更多人齊心行善,遂於104年成立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積極投入社會福利工作,定期捐贈白米、涼感(保暖)衣物及保暖毯等物資及善款至社福機構、政府機關及學校團體,迄今捐贈價值合計超過一億元,並曾獲國防部頒發「敬軍楷模」、輔導會頒贈「一等榮光獎章」,表彰其對國軍及退除役官兵之付出與關懷。
  蘇董事長表示,他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回饋給社會」之精神,畢生投入公益從未間斷,這輩子也不可能間斷。他將持續傳承「公益行善」的信念,永續推動經營慈善事業,造福人群及社會,並期許後代子孫為善也能永不落人後。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582
  • 最近更新日期:113-04-0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