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榮眷基金會頒贈助學金 協助榮民子女出國圓夢

  • 發布日期: 108-09-26
20190926_榮光___菁英圓夢助學金頒發典禮_馮主委頒發助學金_建榮
20190926_榮光___菁英圓夢助學金頒發典禮_馮主委頒發助學金_建榮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今年首度辦理國外求學「菁英圓夢計畫」,針對成績優異或具有特殊才能的榮民子女出國進修給予一次性補助,共核定碩士2名,每人補助50萬元,學士2名,每人補助40萬元,計發放補助金額180萬元,今(26)日下午由本會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頒發助學金。
    本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於頒贈典禮致詞時,肯定榮民榮眷基金透過「菁英圓夢計畫」幫助年輕朋友奮發向學,也期許榮民榮眷基金會未來能推動更多嘉惠榮民眷的措施。
    榮民榮眷基金會此一計畫是為鼓勵清寒榮民(遺眷)子女努力向學,立足台灣,走向世界,針對就讀國內高中、大學,並申請獲得國外一流學府入學資格之清寒榮民(遺眷)子女,給予一次性專案補助,期能減輕渠等於國外求學期間之生活壓力,專注於學習,並順利完成學業。
    本次獲補助的同學,所就讀學校均為國外一流學府,近三年世界大學排名均在200名之內,基金會也期望同學們,在接受補助的同時,能努力向學,勇敢築夢,將來學有所成回國後,能回饋社會、報效國家,為我們國家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6968
  • 最近更新日期:109-02-1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