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感謝杏一公司捐贈隔離衣 簽訂合作備忘錄開發優質職缺滿足就業需求

  • 發布日期: 109-03-12
  • 資料來源: 就養養護處、就學就業處
輔導會感謝杏一公司捐贈隔離衣 簽訂合作備忘錄開發優質職缺滿足就業需求
輔導會感謝杏一公司捐贈隔離衣 簽訂合作備忘錄開發優質職缺滿足就業需求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杏一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動關心榮家高齡長者,於今(12)日捐贈輔導會隔離衣等醫療用品,協助榮家推動防疫工作,並與輔導會簽訂合作備忘錄,提供多元優質職缺,開拓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杏一公司陳麗如董事長及蔡德忠總經理率子公司豪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王定睿董事長、王寶華總經理至輔導會,由馮世寬主任委員親自接待。馮主任委員表示,感謝杏一與豪潔兩家公司及時傳送社會溫暖愛心,慨贈防疫物資,協助照護榮家高齡住民健康。

隔離衣可強化榮家防疫物資使用效能,共同守護榮民長輩。輔導會所屬16所榮家均屬人口密集機構,對於防疫工作尤須慎重因應,並提供醫師巡診、遠距醫療及協助領取慢性處方箋藥品等優質服務,減少住民到醫院的感染風險,維護住民長輩安全健康。

另為積極協助退除役官兵退後順利就業安定生活,馮主任委員與杏一公司陳麗如董事長等人舉行就業會談,會後由李文忠副主任委員與蔡德忠總經理,簽署促進就業合作備忘錄,期透過雙方「人求事、事求人」,提供多元優質職缺,開拓退除役官兵就業面向。

馮主任委員表示,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年來致力推動「就學生活津貼、職業訓練補助、職訓機構輔導就業獎勵、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民營企業進用獎勵及促進穩定就業津貼」等措施,增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優勢,有效投入職場穩定就業。

陳董事長表示,公司創立於民國79年,是全國第一家由專業醫護團隊打造的醫療用品連鎖服務企業。為因應當前青年就業及長期照顧的需求,勉勵退除役官兵就業、創業不怕艱難,找出自己的特色及優勢,投入任何職業都能開創自己的未來。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杏一團隊,共同攜手打拼人生第二春。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1971
  • 最近更新日期:109-03-1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