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度臺北市榮服處大安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8-07-24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大安區服務網座談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建構與榮民面對面溝通機制,發掘問題,解決困難,廣納建言,以期發揚「忠貞、團結、關懷、誠樸、開創」之榮民精神,凝聚榮民(眷)對政府施政及輔導會服務向心,今(13)日假臺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4樓會議室辦理大安區退除役官兵代表服務網座談會,會中除播放「大愛如風」微電影介紹榮服處服務事項與年度工作成效外,並宣導輔導會政策,當場答復相關提問,以爭取榮民(眷)支持。

池玉蘭處長表示,輔導會永遠站在維護退除役官兵權益立場,近年來本會積極向行政院爭取預算,試辦促進穩定就業措施,發給「職業訓練訓後就業穩定津貼」及「推介就業穩定津貼」,以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希望能協助退除役官兵成功轉職,讓生活得到照顧與保障。

為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提升服務效能,本座談邀請大安分局偵查隊、臺北市長期照顧管理中心、大安區老人服務中心、臺北市後備指揮部、臺北榮民總醫院等單位共同參與;立委林奕華辦公室、臺北市議員徐弘庭、阮昭雄服務處均派代表與會,大安區里長李淳琳、溫美珠、潘明勳、張惠銓等人共襄盛舉,本處特頒感謝狀致意;會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及簡易醫療等服務櫃台,提供與會榮民眷諮詢解答,以面對面交流之方式,充分達到溝通目的。

池處長強調榮服處以榮民為尊,主動關懷,以服務榮民為己任,服務品質精益求精,並遵循輔導會政策推展各項服務,以「務實」「創新」的精神,落實就學、就醫、就養、就業及服務照顧等重要工作;使功在社會的榮民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會議在氣氛熱絡、溫馨互動中圓滿完成。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083
  • 最近更新日期:108-07-2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