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醫養合一」提升照護品質-榮家ISO有認證

  • 發布日期:108-08-21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稽核委員與陪檢人員相互討論

稽核委員與陪檢人員相互討論

輔導會推展「醫養合一」政策多年,有效結合榮總、榮院醫療資源,妥善照顧榮家住民,是全國醫養整合成功之典範。臺中榮總依輔導會政策,自102年落實整合會屬中區醫療機構(嘉義、灣橋、埔里等分院)及榮家(中彰、彰化、雲林、白河等)住民就醫、轉出入院…等相關流程,並成功認證ISO9001,有效強化榮家住民優質的就醫照護品質。

8月19日ISO稽核委員蒞臨彰化榮家進行交叉內部稽核,會場於本榮家保健組,此次稽核內容除稽核住民就醫、轉出入院、儀器設施設備…等相關流程及紀錄外,也交流分享榮家之間各項作為,希望藉此能互相提升榮家住民照護品質。彰化榮家家主任史浩誠親自接待稽核委員,強調「醫養合一」是榮家住民就醫最好的保障,對於每年榮總(院)及榮家交叉ISO內部稽核及外部稽核相當重視,除要求所屬各組室配合辦理外,自己平日也都會親臨關心住民就醫狀況或到院住院慰問,希望上行下效,全體職員工都能於本務內各司其職照顧好榮家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