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日照中心長照服務 用「心」出發

  • 發布日期:108-08-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由於社會結構及家庭型態的改變,傳統家庭組成的形式逐漸改變,孫輩與祖父母間的互動機會也漸漸式微,祖父母節是部份國家(地區)對祖父母們有所感謝,而創立的節日,我國教育部也特定每年8月第四週(今年為8月29日)為祖父母節。

   

田中鎮兩性關懷學會響應彰化縣政府辦理祖父母節嘉年華會活動,感念祖父母輩對家庭及社會的付出,讓兒孫輩對親情及孝道的重視,喚起社會對長者敬老尊賢之道,促進世代間彼此理解。本家日照中心義不容辭參與此項有意義活動,設立測量血壓站及醫療諮詢處,活動中見祖父母帶孫姪來遊戲體驗區打(古早味)彈珠檯比大小,玩小兒戳戳樂得禮物的小確幸,高興不已,拉近祖孫彼此間距離及感情增溫,達到本次活動目的。

  

 本家日照中心為政府特約單位,藉此次活動推廣於社區,中心以專業性的健康管理及各項促進健康活動等照顧服務,評估後可享有政府補助,有日間需求者,也可以自費入托,歡迎蒞臨參觀及入托,專線04-8747468。

 

 

另本家設有社區關懷據點,有設置卡拉OK歌唱班及體適能等活動,歡迎有興趣者相揪來唱歌甲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