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同慶生 共享天倫樂

  • 發布日期:108-08-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陸伯伯準備要吹蠟燭了

陸伯伯準備要吹蠟燭了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陸伯伯的大兒子,專程遠從台北搭車至彰化榮家,且帶著生日蛋糕,來探視他95歲失智的老父親,並向他獻上最真誠的祝福。在吹蠟燭的那一刻,陸伯伯笑得好開心,兒子也祝福父親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健康如意,福樂綿綿,笑口常開,益壽延年!

    生日當天陸伯伯的大兒子來到了彰化榮家怡園,告訴工作人員今天是父親的生日,父親年事已高,健康狀況不佳,趁父親還記得他時,格外珍惜與父親相處時間,尤其今天是父親的大日子,母親體況不佳不克前來,身為長子的他排除萬難,代表全部家人來陪老父親歡度慶生。

   榮家工作人員知道他的用心後,也感受到他的孝心,難得失智長輩同慶生,所以協助其他長輩一同在交誼廳為陸伯伯唱生日快樂歌,隨後由陸伯伯吹蠟燭、切第一刀蛋糕,再由兒子代勞切生日蛋糕分享其他失智長輩享用,在此溫馨時刻,許多長輩走上前去向壽星祝福,現場歡樂融融,也同享天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