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家主任親奉茶與住民共「茗」

  • 發布日期:108-08-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IMG_2115

IMG_2115

彰化榮家史浩誠家主任率林志強副主任和榮家幹部們,於8月29日邀請松柏堂住民長輩相見歡,親自執壺奉茶,一起共「茗」,聽取住民對榮家的興革意見,暢談心情故事,交流彼此情誼。甘甜幸福的下午茶時光,有音樂伴著茶香,讓住民笑顏開展。

    在和諧愉悅的氣氛裡,多元地蒐集住民意見反映,讓榮家服務幹部與住民融成一片,將具參考價值的建設性意見,落實為榮家施政作為的參考,同時也能提升服務照顧品質與滿意度。

    受邀前來襄贊公益的彰化縣田尾茶道班吳雅淩茶道老師表示,榮民長輩半生戎馬,為國效勞,能前來同他們以茶會友,是很好的服務學習機會。同時也親睹榮家優美宜居的頤養環境,未來極樂意時常前來榮家,一方面推廣茶道文化,又能深化高齡長輩養生內涵,優化住民的生活品質,甚具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