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淑雲歌唱班送愛到彰化榮民之家,長輩笑開懷

  • 發布日期:108-09-02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住民與團員互動

住民與團員互動

田中淑雲歌唱班團長蔡淑雲老師9月2日上午帶領一群充滿愛心的學員們前往彰化榮譽國民之家,與住民們歌唱同歡樂!並預祝住民長輩們身體健康、中秋佳節愉快。

蔡淑雲老師平日擔任本家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歌唱班講師,中秋節前夕特別帶領歌唱班團員十餘人公益演出,活動由團員林建達擔任主持串場,帶來《你怎麼說》、《一串心》等一連串膾炙人口、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住民長輩們都融入歌曲的歡樂氛圍中,一邊聽,一邊隨著歌聲拍手打節拍、忘情哼唱,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回到青春的年代。

其中3位小團員也隨媽咪到場,並獻唱流行歌曲《擁抱你離去》及《學貓叫》為大家讚聲,俏麗動感的舞蹈引起全場掌聲喝采,台上台下氣氛和樂融融,84歲住民葉伯伯還主動致贈紅包,答謝所帶來精采的表演;本家住民李長海先生及戴嘉慧阿姨同為歌唱班成員,參加北斗鎮108年第1屆「奠安宮媽祖多彩盃」全國歌唱比賽同獲得「優勝」獎項,特別到場獻唱,節目最後在「祝你幸福」的合唱聲中,依依不捨地與住民們道再見。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一首首動聽的懷念老歌,喚起住民長輩們美好的往事回憶,感謝淑雲歌唱班團員們秉持著關懷社會的心,帶來這場溫暖的演出,將活力及熱情傳遞到住民長輩身上,提前收到中秋佳節最溫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