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家秋節前關懷慰問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08-09-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贈禮金

家主任贈禮金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將至,為關懷住院榮民,表達慰問之意,彰化榮家在首長史浩誠帶領下,於中秋節前夕至臺中榮總、埔里分院、灣橋分院、嘉義分院、竹山東華醫院、員榮醫院及宏仁醫院等7家醫院探視住院榮民,使其感受家人之關懷,倍感溫馨。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目前榮家內住榮民平均年齡已高逾82歲,醫療需求及住院頻率甚高,彰化榮家今年探視在各醫院住院榮民計50餘位,榮家定期派員至醫院探視及慰問,使榮民感受關懷與溫暖。

    日前由家主任史浩誠帶領輔導組長、堂隊長、醫護人員及榮民代表房戶長共同前往臺中榮總等7家醫院探視住院榮民,親自送上慰問金與祝福,親切的慰問住院榮民伯伯,並叮嚀住院榮民袍澤要好好接受治療,才能早日康復返回榮家安養,在秋節前夕,使其孤寂的心靈得到適當慰藉。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指出,榮民一生辛勞報效國家,應將榮民當作自己的親人來照顧,並持續推動關懷照顧榮民之政策,以優質之照顧模式使榮民可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