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引進社會資源,彰化榮家長輩快樂過秋節

  • 發布日期:108-09-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秋節聯歡大合照

秋節聯歡大合照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今日在榮家中正堂舉辦「108年中秋節聯歡會」,本次活動邀請「田中婦聯會」、「舊街社區-哈薩客樂團」及「重愛幼兒園」來家表演,榮家安養、養護堂住民及社區居民參與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本次活動由榮家主任史浩誠主持,「田中婦聯會」由主委田春蓮帶領婦聯會姊妹們、哈薩客樂團及幼兒園小朋友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歌舞秀及薩克斯風懷念老歌演奏音樂饗宴,與榮民伯伯及住民互動交流同樂,大家都非常歡喜快樂。

午後,由「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彰化郵局」副理陳樂明帶領「綠衣使者」郵差12人至榮家秋節前關懷慰問公益活動,致贈小月餅70盒,並帶來一場優質的薩克斯風表演讓長輩增添用餐喜樂氛圍。因此郵局不單只是提供郵務、匯款等服務,而是走入社區做公益,關懷機構或獨居長者,透過公司的社會責任,讓長輩都能感受到社會愛心。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本次公益團體無私的付出,致贈感謝狀,感念其善行義舉,因此引進社會資源,增進住民與社區人際交流互動,營造互利共榮的社區環境,使榮家住民達到「成功老化」,活的健康快樂、活的長壽;史主任祝福大家中秋節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