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無懼人生最後里程 心靈有歸屬

  • 發布日期:108-09-30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牧師為么伯伯施洗

牧師為么伯伯施洗

彰化榮家提供長輩多元的靈性寄託與宗教信仰,家區內設有佛堂、教堂、家祠,也常舉辦安寧療護及病人自主、善終相關議題之衛教課程,家主任史浩誠指出: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能讓長輩對於自己人生最後里程無懼並有所規劃。

長青堂(怡園)住民長輩么伯伯入住彰化榮家已超過三個年頭。么伯伯身受教會洗禮,非常感謝在他年邁體衰的時候,國家提供了一個不錯的安養環境得以安享晚年。么伯伯對於榮家所安排的各項認知活動積極參與,尤其每週五上午「真善美教會活動」,有固定的牧者和會友來帶唱詩歌、分享聖經故事、更由基督教(聖經)的角度切入、降低伯伯們對死亡的恐懼,未來的國度是有盼望的。

    么伯伯在長時間的接觸「真善美教會活動」,學會把一切重擔交給神、人也變的喜樂、更知道百年後的居所是天堂、在那兒沒有病痛和淚水,么伯伯對主耶穌基督有了清楚的認識、也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自己生命的救主、且全然依靠。伯伯在受喜成為基督徒(神國的子民)後,時不時的會向工作人員借聖經來翻閱,也更加珍惜每週的「真善美教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