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退輔會主委視導彰化榮家,關懷榮民

  • 發布日期:108-01-19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主委至本家榮靈祠向亡故榮民長輩上香致意

主委至本家榮靈祠向亡故榮民長輩上香致意

農曆春節屆至,退輔會主委邱國正特於1月18日至彰化榮譽國民之家關懷榮民,致贈春節加菜金,並對基層同仁之辛勞表達感謝,並囑咐各級幹部對住民及員工多加照顧。

邱國正主委地達榮家後,即親至榮靈祠上香,向過往的榮民英靈致敬,感恩他們對國家社稷的犧牲奉獻,因為有他們的奉獻與付出,才有現今繁榮富庶的社會。而後巡視家區,向榮民噓寒問暖,途中遇見就醫返家的榮民張玉麒,特別叮嚀按醫囑服藥,以維護身體健康,對主委的問候滿懷欣喜,並向主委關懷表達感謝之意。

彰化榮家表示,邱國正主委希望榮家的工作夥伴們,能持續秉持祥和、務實及融洽的一貫優良傳統,做好服務照顧工作,務必落實家區安全責任區域巡查,關懷住院榮民,讓榮民長輩感受如同家人般溫馨照護;同時也謝謝榮民長輩對榮家的支持肯定與指教,讓本會及榮家的工作得以順利推展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