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家端午送愛 關懷住院榮民

  • 發布日期:109-11-27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輔導組長關懷慰問住院長輩

家主任與輔導組長關懷慰問住院長輩

 

端節將至,彰化榮譽國民之家至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灣橋及埔里等分院,探視長期住院的榮民長輩計47位,鼓勵長輩們遵照醫囑、安心養病,並致贈慰問金,轉達輔導會對榮民長輩的慰問及照顧之意,家主任的到來,溫暖了住院長輩們,心中充滿感激。

隨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解封,醫院探病再度鬆綁,住院7天以上的病人,開放每天一小時,每床僅能有2名訪客探視。榮家主任史浩誠特別帶領堂長前往,逐一問候每位住院長輩,叮嚀安心靜養、保持愉快心情,早日康復回「家」,長輩們接受慰問,感受到有如同家人的關懷,展露開心之情。

在埔里分院的單身榮民林伯伯看到主任及堂長前來探視,連聲道謝,感謝榮家的溫馨與關懷,覺得很窩心;楊伯伯則是緊握著主任的手,眼眶都泛紅了。「每逢佳節倍思親」,住院榮民看到家主任就如同看到自己的親人一般,內心的情感表露無遺。

榮民長輩為國辛勞,奉獻畢生青春歲月,如今年事已高,身體病痛難免,感謝醫護人員的細心照顧,使他們在長期住院期間受到妥適而有尊嚴的生活,同時感受到榮家如同家人的關心,讓住院榮民度過一個不落寞的端午佳節,也祈願都能早早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