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運動館〞獻舞藝 彰化榮家慶生會熱鬧滾滾

  • 發布日期:109-12-01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

 

適逢疫情解封,彰化榮家落實防疫新生活動,日前辦理7月慶生暨迎新會,邀請到「魅力運動館」團隊蒞家為住民長輩慶生,另外由平時就愛唱歌的工作同仁們獻唱祝福,現場氣氛熱鬧又開心!

「魅力運動館」由曲線有氧指導老師陳美娥領隊,帶來「心花開」、「MOMO」等數首活潑輕快的舞蹈,94歲魏仲康伯伯聽音樂一起,開心地隨著音樂搖擺身軀,其餘長輩們則跟著節奏拍手,活動現場充滿了歡笑聲與尖叫聲。

黃麗如社工員特別介紹本月新進住民102歳的陳志欽伯伯,他是榮家目前最高齡長者,大家紛紛予以熱烈的掌聲,而家主任史浩誠特別獻唱「戀曲1990」及「塵緣」2首歌曲,歡迎伯伯加入榮家這個大家庭。緊接著由同仁們拿出好歌藝大車拚,並演出「有一點動心」及「雙人沈頭」2首音樂劇,為今日慶生會帶來最高潮,活動在歡笑聲中活動圓滿落幕。

史主任表示,感謝今日表演團體為住民長輩帶來精彩的歌舞演出,使他們感受生命力的旺盛與傳承。並期許未來將持續透過連結外界資源,為彰化榮家帶來更多的活力熱情,藉以使在家住民能幸福、健康、快樂的生活,並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