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東方寶萊塢獻舞藝 彰化榮家慶生會體驗異國文化

  • 發布日期:109-12-07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長輩歡唱生日快樂歌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長輩歡唱生日快樂歌

 

彰化榮家26日辦理8月慶生暨迎新會,邀請到「東方麗莎印度寶萊塢舞蹈工作室」Lisa老師團隊蒞家演出印度傳統舞蹈,另外由平時就愛唱歌的工作同仁們獻唱祝福,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Lisa老師說,當初因想鍛鍊身體而接觸寶萊塢舞蹈,被這種充滿異國文化的藝術深深吸引,接觸後發現印度舞不同於肚皮舞,著重鍛鍊基本功,並且透過身體律動,可娓娓道出美麗的印度傳統故事,內斂且生動。她說:「很高興能為功在國家的長輩們演出,希望用美麗的舞姿,祝福長輩們生日快樂!」。

活動開始,舞者們身披沙麗,掛滿金燦燦的首飾隨著歌曲翩翩起舞,大展曼妙身材,一連舞出「生日快樂永伴你左右」、「愛的手環」、「手鐲腳鍊情」及「舞蹈女神的祝福」四首歌曲,風格變化多元,其中愛的手環一曲描述女主角深愛男主角的心,噗通噗通跳,就好像手環互相敲打傳出的清脆響聲一般,充滿愛的情意,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

之後由Lisa老師互動教學,以簡易的舞蹈動作教導在場所有人學習「生日快樂」一曲,大家認真做動作的表情煞是有趣,老師還特別讓欽點本家的男性同仁上台秀舞技,誇獎其舞動的臀部非常有勁,像顆電動馬達,笑翻在場所有人。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第一次有印度舞蹈團隊來家公益表演,感謝Lisa老師的愛心,除了帶來優美的舞姿,也使長輩們感受生命力的旺盛與傳承,開心地享受榮家安排的生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