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彩球賓果樂」彰化榮家慶生會有玩又有拿

  • 發布日期:109-04-13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致贈甯伯伯生日禮金

家主任致贈甯伯伯生日禮金

 

彰化榮家為慶祝4月份生日的住民長輩,日前舉辦慶生會,由南開科大實習生及同仁們聯合演出,透過精彩的節目為壽星獻上最深的祝福與慶賀,活動中另穿插日式搖獎機摸彩,長輩們看見桌上滿滿的禮物,眼睛都亮了起來,心中期待能將大獎帶回去,當日參與住民長輩及員工玩得開心,一同營造歡樂氣氛。

節目一開始由南開科大實習生以「小蘋果」組曲揭開序幕,輕快的曲風、簡易的舞蹈,讓長輩們隨著節奏的舞動感受到活力與熱情;接著由同仁演唱「傷心酒店」、「南都夜曲」等膾炙人口的老歌,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往日情懷湧上心頭。

緊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彩球賓果樂」,玩法非常簡單,先將本月壽星人數134個號碼彩球放入圓球中,當搖出的號碼對應手中號碼即可帶走獎品,沒到場得住民不能代領。當圓球機轉動時,大家都屏息以待,期望會掉出來自己的號碼,當有長輩中獎時,高興的舉手歡呼,大聲說「是我!是我!」;而同仁們也在旁助興,大喊「沒來!沒來!」,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最後在頒獎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長輩們沈浸在這個熱鬧、精彩的節目之中依依不捨,意猶未盡的離開,也期待下個月慶生會的到來。

彰化榮家長久以來即秉持著尊重長者、關懷長者的理念,並結合社會各公益慈善團體,為住民長輩帶來溫馨的關懷服務並提供多樣化的文康休閒活動,提升精神生活,並對於日常生活的起居照顧不遺餘力。日後仍將抱持此一信念繼續推展各項活動,為住民長輩建築一個歡喜、和樂、平安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