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歳壽辰暨5月慶生及迎新會活動

  • 發布日期:109-05-06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百歳壽星劉才政伯伯與大家合照

百歳壽星劉才政伯伯與大家合照

總統致贈賀匾慶祝彰化榮家住民百歳壽辰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於109年5月1日為百歲榮民劉才政伯伯舉辦「壽辰慶生茶會」,會中由家主任史浩誠代為致贈總統及行政院長賀匾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贈送金壽桃項鍊;並邀請彰化縣政府(長青褔利科林莉華科長代表縣長)、田中鎮洪麗娜鎮長及碧峰里蕭文忠里長蒞臨會場致贈生日禮金及賀禮,共同祝福劉爺爺及五月份住民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榮家特別準備豬腳麵線、壽桃、蛋糕及生日禮物祝賀劉伯伯百歳壽辰,並邀請彰化縣田中鎮青溪婦女協會帶來精彩的二胡及舞蹈表演,帶動現場熱鬧溫馨氛圍,祝福壽星們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活動圓滿。

    劉伯伯自民國102年入住榮家迄今,平日作息規律,每日均喝點高梁酒或補藥酒行氣養身,喜曬太陽,精神佳,作息、飲食正常,對榮家的照顧感到十分滿意。多次榮膺榮家榮民楷模接受表揚,健談、熱心參加榮家各類文康活動,同時也樂於幫助同袍,是位和藹可親的長者。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本家百歳俱樂部目前有7位成員,代表本家環境好、照顧佳,長輩們都能得到專業的照顧,將持續營造更優質,舒適的頤養環境,落實對榮民長輩的照顧服務,也祝褔每位壽星日月昌明、松鶴長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