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軍台中福利站設攤 彰化榮家長輩安心購物喜過年

  • 發布日期:110-02-04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長輩採購生活用品

長輩採購生活用品

 

近日因COVID-19疫情增溫,為避免長輩至賣場購物增加群聚風險,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今日邀請國軍台中福利站至榮家設攤,方便長輩購物,也開放預購登記,讓長輩們歡歡喜喜迎接新年的到來。

該家社工員黃麗如表示,國軍台中福利站與榮家配合已久,每年辦理住民藝能競賽時都會來家設置園遊攤位,深受長輩喜愛,此次因疫情關係,榮家取消大賣場購物活動,為方便長輩添購年貨與生活用品,經聯繫二話不說即答應前來,讓長輩覺得很窩心。

活動當日,長輩們迫不急待,一早即在餐廳前廣場等候,福利站人員到達,將生活用品、罐頭與春節應景食品擺置完成後,紛紛擁上搶購,其中最搶手的是羊肉與豬肉罐頭,一擺出馬上被清空,沒搶到者直呼可惜;其次是大兵衛生紙,因為價格比一般市售品牌便宜,幾乎人手一串,只見福利站人員不停補貨,10大箱一下子就搶購一空。

接著是臘肉、瓜子、花生與餅乾糖果,因應新年到來,長輩們大包小包採購,表示價格很實惠,又不用去賣場排隊,實在有夠讚!還有清潔消毒用品,也因疫情關係銷售特別好,大家滿載而歸。

而養護堂的長輩也由照服員協助前來採買,只見伯伯認真的盤算、努力地挑選,最後買了泡麵、餅乾、麥片隨身包與糖果等,捧在手裡,笑呵呵地返回房舍。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國軍台中福利站協助榮家一同抗疫,在這疫情紛擾未平時來家設攤,共同維護長輩安全,也讓長輩們能安心購物,歡喜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