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榮家辦理3月慶生會 歌唱遊戲同歡樂

  • 發布日期:110-03-17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副主任與堂長致贈長輩生日禮金

副主任與堂長致贈長輩生日禮金

 

彰化榮家17日辦理3月份住民慶生及迎新茶會,與長輩一同攜手切下象徵圓滿的三層蛋糕,並由勞務承攬廠商慈惠實業有限公司所屬照服員帶來精彩的歌曲演出,此外還透過撲克牌及轉盤遊戲互動,場面熱鬧滾滾。

活動首先由榮家副主任何興隆與住民、職員工齊唱生日快樂歌,二位高齡壽星共同吹蠟燭、切蛋糕,恭祝在場壽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接著由慈惠實業有限公司的照服員帶來「秋夜彼一暝」、「風罪雨也罪」、「情路滑洌洌」等精彩的歌舞表演,與住民一起同樂;本家照服員除了上班照顧住民外,並利用下班時間團練,所有住民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與生命力,充分展現在榮家生活的歡樂氛圍。

之後則是拿出特製的大型撲克牌玩「抽鬼牌」,卡片只有2張,抽到A可獲得精緻背包,反之抽到鬼牌則是安素一罐,過程中既緊張又刺激;另外還有「轉盤比大小」,轉到與主持人相同數字的還加碼送禮,大家玩得十分開心,結束後每人還拿到榮家精心準備的生日賀禮,真是大豐收。

何興隆表示,本月份感謝慈惠實業有限公司照服員的熱情演出,平日除對長輩的悉心照顧,現亦帶來活力的歌唱與舞蹈演出,讓住民長輩一起開心同樂;而榮家持續引進社會資源,營造互利共榮的社區環境,使住民活的健康、活的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