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田中慈濟捐物資守護一線工作人員 彰化榮家滿懷感恩

  • 發布日期:110-07-21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師兄、姐合照

家主任與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師兄、姐合照

國內疫情升溫,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感恩彰化榮家第一線照顧人員辛勞付出、守護長輩健康,16日上午雖彰化地區大雨滂沱,仍由田中和氣區志工陳燕錫師兄姐等人冒雨前來,代表捐贈160份「安心祝福包」,充分展現「病毒無情,人間處處有溫情」。

田中和氣區陳燕錫師兄表示,慈濟長期至榮家服務,已建立深厚情誼,自全台升級至防疫第三級警戒,台灣人同島一命,面對此疫情挑戰,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而前陣子得知榮家有照服員染疫,上人十分關心,期凝聚更多正面能量,發揮同舟共濟精神。

他說,榮家照顧人員站在第一線,守護長輩健康,責任大、壓力也大,上人不捨大家備極辛勞,因此特別命人準備160份安心祝福包,提袋內有八寶粥、沖泡豆漿、五穀粉、慈濟月刊及愛心祝褔卡等物品,希望一點心意能讓工作人員空餘時間補充身心靈能量,在堅守崗位的同時,也不忘好好照顧自己。

對此,榮家照服員勞務承攬慈惠實業有限公司尹玉秋督導也發言感謝上人捎來的祝福,並表示此次照服員染疫事件,榮家沒有任何責備、反而用更多的鼓勵與包容,給予大家往前走的動力;希望疫期早日過去,大家能一帆風順、平安健康,永遠團結在一起。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慈濟基金會長期關心地方事務,每逢有任何災情所需,都可以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志工懷抱助人的心,迅速到達每個最需要的地方,在這疫情嚴峻時刻,又展現大愛精神捐贈物資,以實際行動為社工、照服及醫護等第一線照顧人員加油打氣,真是衷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