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田中鎮歲末關懷、感恩表揚大會-彰化榮家榮獲社會福利服務優良團體獎

  • 發布日期:107-01-02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社會福利服務優良團體獎

社會福利服務優良團體獎

彰化縣田中鎮公所於106年12月31日在田中鎮龍江館舉辦「106年田中鎮歲末關懷、感恩表揚大會」,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彰化榮譽國民之家獲邀與會,並獲得「106年田中鎮社會福利服務優良團體」獎項,肯定榮家對社會的貢獻。

 輔導會為配合國家政策,擴大資源共享,發揮資源最大效益,推動「在地老化」、「活耀老化、成功老化」,協助照顧有安養、養護及失智需求的民眾,擴大服務範疇,符合社會期待。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已通過衛福部「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及成立「彰榮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及擴大到服務社區長輩,落實資源共享、活絡社區交流;鼓勵長輩走出家門參與活動,讓社區成為一個適合高齡者居住的樂齡社區。

    「106年田中鎮歲末關懷、感恩表揚大會」中邀請榮家「彰榮樂活藝工隊」公益表演,增添現場歡樂氛圍;家主任一曲「月琴」,讓人餘音繞樑,也為節目掀起高潮,活動在一片溫馨喜樂中圓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