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8月2日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關懷慰問榮民活動

  • 發布日期:107-08-03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合照

家主任與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合照

「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何國運理事長帶領會員80餘人,於107年8月2日蒞臨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彰化榮譽國民之家舉辦關懷慰問榮民活動。

    為尊崇榮民老前輩過去年輕時保家衛國、對國家無私之奉獻付出及社會貢獻,奠定了今日台灣安定的基礎;「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安排關懷慰問榮民活動,由榮家家主任史浩誠親自接待,活動中安排榮家簡介影片及微電影欣賞、參訪家區環境及意見交流等,對榮家照顧榮民的用心,給予肯定及讚許。

    本次活動另安排本家榮民李長海現場高歌2首,獲得現場如雷的掌聲;李伯伯入住榮家3年多,由羞澀內向形象蛻變為開朗活潑愛唱歌的人,參與榮家及外界的歌唱比賽,屢獲佳績,活出自信,認同榮家,在今天活動中分享給大家他在榮家的成長及蛻變。

   「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致贈慰問金給榮家,以實際行動表達校友會關懷榮民之心意,家主任史浩誠回贈感謝狀,期能拋磚引玉,讓愛充滿整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