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下半年「首長與民有約─堂隊座談會」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18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頒贈積極參與文康活動之住民-黃伯伯獎狀及獎品

頒贈積極參與文康活動之住民-黃伯伯獎狀及獎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今(17)日在榮家餐廳舉辦107年下半年「首長與民有約─堂隊座談會」活動,活動中政策宣導及意見交流,提高照顧服務品質及滿意度。

    家主任史浩誠指出,蒐集住民對榮家的意見,讓榮家有興革作為,以精進服務策略及提升服務品質,讓住民間意見交流及人際互動,促進彼此情誼,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的頤養環境。

     榮家每年舉辦上下半年的「首長與民有約─堂隊座談會」活動,住民參與熱烈,會中請家主任頒贈年度「積極參與文康活動之住民」獎狀及獎品各1份,激勵住民參與文康活動之動機;接著介紹新進住民,歡迎新進住民加入榮家的大家庭,增進其認同感及社會適應;座談會中各組室政策宣導及意見交流,良性互動,建構友善優質安養護環境。    

    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親民作風,凝聚該家團結和諧之向心力,傾聽住民意見,適切的回應及妥善處理住民問題,獲得住民一致性肯定及讚許;另,明年精進作為之創新服務,「首長與民有約─家主任與您共『茗』」,每月輪流由家主任親自到各堂隊,執壺奉茶,瞭解住民想法,意見溝通交流,貼近民意,情感支持,帶領該家朝向卓越優質多元化的服務模式來邁進,讓長輩住的好,住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