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上半年安養堂住民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5-24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竹山文化園區大合照

竹山文化園區大合照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彰化榮譽國民之家今(23)日為豐富住民精神生活,鼓勵住民走出戶外、迎向陽光,舉辦「108年上半年安養堂住民自強活動」,由家主任史浩誠率領幹部、住民及照服員計八十餘人,前往南投一日遊。

活動安排的景點首站是到「竹山文化園區」,該園區是台灣最大的竹工藝展館,住民們看見竹子與竹山當地文化產業整體的連結,非常有特色,另有懷舊童玩,長輩都逐一試玩,令人勾起美好童年回憶;接續至牛耳藝術渡假村,石雕公園內有造形別具一格的仙梯,公園內有林木蒼翠,隨處散置栩栩如生的人物塑像,其素材多取自石頭展示本土素人藝術家林淵等人的創作精華,古樸而原始的風格,都令人賞心悅目。

在園區花園餐廳享用美食後,又到「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埔里酒廠」、「鯉魚潭」及「台灣麻糬主題館」,參觀美景、品嚐試吃及歡樂購物,大家手上大包小包收穫滿滿,非常愉快。晚餐餐會邀請欣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曹副總經理蒞臨會場對住民及榮民伯伯們實施端午節慰問關懷活動,現場溫馨熱鬧。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榮家除收住榮民外,107年起也收住一般民眾入住,為讓住民在榮家獲得更好的服務模式,榮家舉辦多樣化的文康活動,亦鼓勵住民踴躍參與,充實住民心靈生活,尋幽訪勝,讓住民舒暢身心,樂活人生。參與住民對此次文康自強活動的安排十分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