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開科大實習生秀舞蹈 彰化榮家慶生會嗨翻天

  • 發布日期:109-05-06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一起切壽星

家主任與高齡壽星一起切壽星

南開科大實習生秀舞蹈 彰化榮家慶生會嗨翻天

彰化榮家住民平均年齡83歲,每月均舉辦慶生及迎新會,邀請團體為長輩慶生帶來歡樂,近期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暫停團體來訪,109年3月份改由南開科技大學褔祉科技與服務管理系實習學生以精采的舞蹈表演串場演出,長輩非常開心地與同學們尬舞,現場氣氛熱鬧溫馨。

首先以「最炫民族風」活力舞蹈開場,熱鬧滾滾的律動舞蹈,讓長輩們感受到年輕人的活力,此歌曲採用了笛聲和鼓點,製造了搶耳效果,整首歌給人以大氣開闊的感覺,加上簡單好記的旋律和朗朗上口的歌詞,91歲陳長賢伯伯一聽即開心的起身舞動身軀,健康又有活力;緊接著由住民及同仁帶來「西海情歌」、「愛江山更愛美人」、「塵緣」、「我只在乎你」等歌唱表演,一同營造歡愉氣氛。

活動最後由家主任史浩誠頒發本月壽星生日禮金,並代表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致贈敬老紅包,祝福伯伯們壽比南山、天天開心,活動在歡樂笑聲、熱烈祝福中圓滿結束。

本月份感謝「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等單位及南開科技大學的同學帶來的活力舞蹈演出,讓住民長輩一起動動跳跳、活絡筋骨;而榮家引進社會資源,營造互利共榮的社區環境,使榮家住民活的健康、活的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