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魏大發、勞亦儉老先生歡度壽辰

  • 發布日期:109-12-23
  • 發布單位: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大家一起切壽糕

大家一起切壽糕


壽辰活動由家主任史浩誠代表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寬頒贈壽屏、金壽桃項鍊;彰化縣政府涂敏群秘書代表縣長致詞與祝賀、田中鎮公所社政課長洪雅玲代表鎮長洪麗娜、蕭文忠里長等則致贈養生禮盒,之後由榮家二位堂長獻「吻」 ,大夥齊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糕祝壽,共同祝福伯伯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場面熱鬧喜氣、歡樂溫馨。
緊接著由勞伯伯獻唱「瀟灑走一回」,歌聲高亢、鏗鏘有力;宜欣志工隊與利百佳薩克斯風樂團則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在戀愛、淚的小雨、 Jingle Bells 等歌曲及精采舞蹈,共同祝賀並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家主任史浩誠表示,感謝從事第一線照護的工作同仁,讓住民在榮家能幸福安康、高壽享福,期許同仁持續精進,為榮民老前輩營造優質友善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