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歡迎詞

  • 發布日期:105-06-21
  • 發布單位: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誠摯歡迎您的瀏覽!
    本榮家成立於民國48年7月1日,歷經60年的蛻變、開放,榮家已經和整個社區、社會融合成一家人,榮家已是全民之家。

    一甲子以來,來自住民和家屬的鼓勵與肯定,一向是本家持續精進最大動力,感謝社會大眾鞭策,本家在108年11月26日,獲得了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高齡友善健照護機構2.0」的認證標章,並獲頒唯一一座典範選拔「友善環境獎」獎座,這些殊榮,都歸功於您的關心和參與。

    前瞻未來發展,本榮家將繼續朝多元化經營目標邁進,提昇公、自費安養及養護功能,從人性、自然為出發點,全力提供安全、舒適、溫馨的居家環境及優質的服務品質,營造一個「公園化」、「現代化」、「家庭化」、「社區化」適合長者居住的頤養家園。深信榮家同仁都能秉持愛心、耐心與信心,為做好服務照顧工作感到驕傲,期盼以大家共同努力的共識,創造無限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