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大愛如風」微電影首映

  • 發布日期: 108-04-29
微電影「大愛如風」導演及相關協助拍攝人員
微電影「大愛如風」導演及相關協助拍攝人員

      輔導會今(29)日上午舉行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大愛如風」首映會,介紹6位榮民捐出畢生積蓄的善行義舉,讓觀眾瞭解榮民如風行大地般,一人接一人傳遞、一代接一代傳承的大愛精神。

    榮民榮眷基金會表示,「榮民伯伯」是一群用生命寫歷史的英雄,他們一輩子捍衛國家、守護家園,這群英雄雖然逐漸老去,但仍一本初衷,將一生的積蓄,毫無保留的捐獻給需要的人。因此,基金會特別拍攝「大愛如風」微電影,希望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加入榮民傳承的行列,將愛傳送到每一個需要的地方。

    「大愛如風」微電影由榮民導演方英海執導,分別介紹蘇斌、楊正榮(故)、彭榮彥(故)、劉明芝、卿治國及夏允強(故)6位榮民的事蹟,全片以真人、真事、實景拍攝,藉由當事人自述及輔導會榮欣志工、服務組長、榮服處處長及榮家主任的闡述,讓觀眾瞭解榮民的大愛初心,及對國家社會的回饋,進而獲得更多社會大眾的認同。

    今天的首映會也邀請朱玉岐等8位參與微電影拍攝的榮欣志工、榮服處社區服務組長及榮家照護人員出席,並由主任委員頒獎表彰他們平日無怨無悔照顧單身榮民的付出。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7390
  • 最近更新日期:109-02-1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