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桃園榮民服務處108年度龍潭、楊梅地區分區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8-07-30
  • 資料來源: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現場溝通交流

龍潭楊梅地區退除役官兵意見交流

桃園榮民服務處108年度

龍潭、楊梅地區分區座談會

為傾聽退除役官兵的心聲,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假楊梅區金龍社區活動中心舉辦108年度「退除役官兵龍潭、楊梅地區座談會」,由榮民服務處虞思祖處長主持,除邀請地區退除役官兵代表參加外,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區公所、桃園榮家、八德榮家、臺北榮總桃園分院、當地派出所、(龍潭區、楊梅區、新屋區)退伍軍人協會與觀音區823戰役戰友協會等單位代表均列席。

此次座談會中除聽取年度工作報告外,並積極宣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參加職業訓練補助及應享權益與服務,會中退除役官兵代表發言踴躍,針對輔導會「就醫、就養、就學、就業、服務照顧及退除給付」六大核心工作提出建言,均由虞處長及與會代表一一說明。

   虞處長在會議中表示:「藉座談會與退除役官兵代表面對面的交流,傾聽退除役官兵心聲,充分瞭解反映問題與需求,有利輔導會服務工作的精進及制訂政策之參考」。並強調堅持維護退除役官兵合法權益,媒合一、二類官兵就學、就業環境,造福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是當前輔導會努力的工作重點及目標。座談會在致贈與會退除役官兵代表紀念品後圓滿結束。

 

 

相關照片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5193
  • 最近更新日期:109-03-1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