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108年度臺北市榮服處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08-08-03
  • 資料來源: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3)日上午9時舉辦108年「松山、南港區服務網座談會」,由池玉蘭處長主持,會中除播放「大愛如風」微電影,轉贈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文宣荷葉扇,並報告本處年來工作成效,藉由面對面溝通,發掘榮民(眷)問題,傾聽心聲,並當場答覆就學、就業、就醫、就養等相關提問,獲得與會榮民的肯定。

本次座談邀請松山派出所偵查隊、臺北市後備指揮部、臺北榮民總醫院、臺北巿消防局及北投聖高隆邦天主堂整復班等單位共同參與;立委李彥秀辦公室等民意代表與會,松山、南港區里長袁俊麒、許顔建、吳肇輝、鮑黎登、馬敬忠等人出席,本處特頒感謝狀致意;會場並設置就學就業輔導、就醫輔具申請收件、免費助聽器檢測諮詢、醫護站及整復養生等服務櫃台,提供與會榮民身體養生、諮詢解答,給予實質有感的服務。另實施921震災、莫拉克風災參與防災人員經驗分享及防災意識推廣,防患未然,當災難發生時,以減少財物損失、人員的傷亡。

池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以服務為己任,主動關懷,並連結社會資源,落實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使功在國家的退伍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會議在氣氛熱絡、溫馨互動中圓滿完成。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778
  • 最近更新日期:108-08-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