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因領精神疾病之身心障礙證明,致找工作經常碰壁,目前在公家機關單位工作,雖領有輔導會就業促穩補助費用,但很擔心工作不保,想明年自己創業,本身條件可能不易在外申請貸款,輔導會是否能有榮民創業貸款?

類別: 就學就業
問題: 因領精神疾病之身心障礙證明,致找工作經常碰壁,目前在公家機關單位工作,雖領有輔導會就業促穩補助費用,但很擔心工作不保,想明年自己創業,本身條件可能不易在外申請貸款,輔導會是否能有榮民創業貸款?
答覆:

一、本會洽詢信保單位及銀行代表評估結果,未能提供更優貸款利率,且貸款審查、授信條件等事項涉及專業,本會無足夠且專業之人力處理,故本會未辦理創業貸款。

二、現行各級政府創業貸款類型眾多,貸款額度最高可至1億元(文化創意產業優惠貸款),應可滿足退除役官兵資金需求。

三、另本會提供創業諮詢服務,並辦理創業知能課程、創業座談、研習參訪及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李君若有上述創業輔導需求,可就近洽詢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或本會創業諮詢專線(02)2345-7760,將有專人為其提供服務。

發布日期: 111-12-27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1249
  • 最近更新日期:111-12-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