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佳里榮家參訪在地企業瓜瓜園 雙方交流與建立日後合作契機

  • 發布日期:111-07-29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率領秘書室主任潘永福及同仁陳怡伶於日前至在地企業瓜瓜園拜訪,瓜瓜園由一級主管傅國雄經理熱情接待、並擔任導覽員逐一解說該園區企業文化、設施及參觀動線。

白主任表示:瓜瓜園對土地的友善經營及視員工如家人的企業文化感到敬佩、另也表達榮家住民有參訪及增加見聞的需求,請園區給予幫忙及協助。

傅經理很爽快的回答:園區有完善的無障礙設施、很歡迎榮家長輩來參觀園區的觀光工廠及使用設施,屆時會竭誠接待榮家長輩。

參訪結束後、白主任致贈榮家黑琵幸福坊自製的「水晶能量香氛燈」及「手工精油皂」,歡迎於揭幕時共襄盛舉。傅經理也回贈瓜瓜園最熱銷的地瓜產品給榮家分享。最後在該園區象徵農民開創農產品辛勞的水牛銅像前合影、留下日後合作的契機。

傅經理與家主任及工作同仁合照

產品介紹

傅經理與家主任合照

傅經理解說

傅經理與家主任及工作同仁控窯合照

傅經理解說DIY活動

傅經理解說超級食物

傅經理解說地瓜

傅經理與家主任地瓜密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