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1.1 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歡慶開國紀念日

  • 發布日期:106-01-0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元旦升旗典禮全員合照

元旦升旗典禮全員合照

佳里榮家元旦升旗典禮活動歡慶開國紀念日

佳里榮家1日上午8時舉辦民國106年元旦升旗典禮,共同迎接新的一年,活動前長輩們已陸續詢問升旗時間並期待活動時間的到來,當天氣溫暖和、陽光照耀活動廣場,失智區長輩也在照服員提醒下提前盥洗,準備前往活動場地。
活動開始前,由工作人員發給每位長輩一支小國旗,長輩們拿到國旗後皆開心地揮動國旗,感受到新的一年已經來臨,佳里榮家也特別將座位安排成「106」字樣,並邀請長輩入座;待時間一到,家主任帶領與會長輩及同仁齊唱國歌,當長輩們看見中華民國國旗冉冉上升時,莫不油然向國旗行舉手禮致敬。
典禮結束後,家主任史台龍祝賀長輩在今日又增長一歲,並期勉佳里榮家照顧團隊在新的一年可以更為精進,達到全人、全家、全程、全隊、全心之「五全」照顧,在家主任勉勵後,也陪伴長輩進行陽光早操,每位長輩在照服員鼓勵下搭配輕快的音樂有活力地伸展四肢,佳里榮家用滿滿的活力為新的一年開啟新頁。

元旦升旗典禮全員合照

住民在廣場迎接升旗

工作人員帶隊晨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