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1.18 佳里榮家老少同樂‧舞動新春

  • 發布日期:106-01-18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老少同樂‧舞動新春01

老少同樂‧舞動新春01

佳里榮家老少同樂‧舞動新春

佳里榮家日前與佳佳幼兒園共同舉辦迎春同歡活動,由佳佳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為榮家準備相當精彩的迎新春舞蹈表演,活動開始前,小朋友們在衣服上貼上「春」字樣並將舞蹈所需的舞獅面具及鼓棒拿在手上,模樣相當討喜,長輩們專注著小朋友們的一舉一動,臉上露出慈祥的微笑。
音樂一下,先由小男生帶來活力四射的舞獅表演,靈活地在地上翻滾再一躍而起,長輩們紛紛稱奇地鼓掌叫好,接著由小女生拿著鼓棒帶來恭喜發財的舞蹈表演,搭配著音樂的節奏揮動手中的鼓棒,相當可愛,舞動的同時也跟隨樂曲大聲歌唱,搭配著長輩們此起彼落的鼓掌聲,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在音樂結束後,小朋友們也集合起來,大聲念出由數字接連而成的吉祥語獻給爺爺奶奶們,爺爺奶奶們均大聲回應:「好!」。
舞蹈表演結束後,榮家長輩們送上手作新春平安福,送給今日魅力四色的小天使們,祝福小朋友們健康快樂並且平安的長大,小朋友們也回以擁抱或是握手,並且向爺爺奶奶們祝賀新春愉快,活動便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下落幕。

 佳里榮家老少同樂‧舞動新春1

佳里榮家老少同樂‧舞動新春2

佳里榮家老少同樂‧舞動新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