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1.27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

  • 發布日期:106-01-27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01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01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

佳里榮家於年節期間安排豐富的活動,讓長輩們感受年節氣氛,並在榮家歡度春節
除夕節目:
(溫情歡聚-家屬聯誼會)-許多家屬帶著長輩一同參加聯誼會,內容包含衛教資訊外,也加入失智症照顧經驗分享,透過經驗分享及家屬們的檢驗,為長輩營造更為舒適的頤養環境,並安排親子趣味活動,讓家屬與長輩親密互動,合力完成活動任務。
(圍爐榮家-除夕會餐)-在聯誼會會後安排會餐,長輩們一同在榮家圍爐,也熱烈邀請家屬一同參與,好似在家中吃年夜飯一般熱鬧。
(夜晚守歲-手工餃子)-夜晚,讓有意願的長輩參與守歲活動,在單元區餐廳中圍桌包水餃,一同為今年劃下美好的句點,留在榮家的家屬們也熱情地參與,陪伴長輩守歲。
 初一節目:
(新春拜年-晨起團拜)-新年的第一天由家主任向長輩們拜年,祝福長輩今年身體依然健朗,並且天天開心,除了拜年外,家主任特別為每位長輩及工作人員準備小福袋,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共慶新年-初一會餐)-在初一的這天也準備辦桌,讓長輩們在新年的第一天一同在榮家圍桌用餐,擁有美好的開始。
 除夕至初五特別節目:
 每日均有趣味活動讓長輩們挑戰,挑戰成功者獲得小點心一個。
 每日上午電影加映,播放應景電影,讓長輩感受濃厚年節氛圍。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1

佳里榮家歡度年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