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2.24 佳里榮家2月份慶生會-歡祝兩位百歲人瑞松鶴遐齡

  • 發布日期:106-03-02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2月份慶生會01

2月份慶生會01

佳里榮家2月份慶生會-歡祝兩位百歲人瑞松鶴遐齡

本日為佳里榮家2月份慶生會,本月份共有9名壽星榮家的長輩在早操完畢後,紛紛前往慶生會會場準備為壽星祝賀。
慶生會邀請保健組組長頒發生日禮金及小蛋糕給每位壽星並祝福,現場的長輩們也不吝大聲歡唱生日快樂歌。
本月份恰逢兩位百歲人瑞生日,分別為何伯伯105歲、盧伯伯100歲,因此榮家特別準備賀卡及豬腳麵線祝福兩位伯伯,也將此份喜氣分享給在場的長輩們,讓長輩們一同分享豬腳麵線;榮家副主任也到場為兩位長輩祝壽,並各致贈一份豬腳及長壽麵,讓長輩帶回家中享用。
盧伯伯感動得頻頻拭淚,何伯伯則是直呼:「謝謝大家!大家太客氣了!」,讓壽星們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度過。

歡祝兩位百歲人瑞松鶴遐齡

歡祝兩位百歲人瑞松鶴遐齡2

歡祝兩位百歲人瑞松鶴遐齡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