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4.10佳里榮家舉家同慶,全「佳」動起來

  • 發布日期:106-04-18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舉家同慶01

舉家同慶01

佳里榮家舉家同慶,全「佳」動起來】
佳里榮家歡慶成立33週年,特別舉辦趣味闖關園遊會讓長輩們一同慶祝。
一早,位於榮家頤養大樓下方的陽光公園傳來輕快活潑的音樂邀請著長輩參加活動。
長輩拿著一張闖關卡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走到每個關卡準備大戰身手,要讓手中集點卡記錄自己輝煌的戰績。
今天共有五個關卡,分別是:保齡球踢踢樂、數字驚爆樂、麻將對對碰、願者上鉤以及套圈圈大賽,每個關卡都需要長輩集結智慧以及體力來完成,在各個關卡均可看到長輩們摩拳擦掌的模樣蒐集完各關卡的認證章後,每位長輩憑著集點卡到服務台換取參加獎並且合照留念。

舉家同慶1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佳里榮家以收住失智症長輩為主,生活的模式採單元式照顧,每個單元就是一個小家庭,生活在同個單元的長輩們情同一家人了!所以除了參加獎外,榮家特地準備了三項大獎,在長輩們踴躍闖關的同時,各個關卡的關主記下每位長輩的得分,這次要獲得大獎可是要以家庭為單位計分的!

舉家同慶2

在關主們仔細的計算出得分後加總,獲勝前三名的單元在中午時的家慶會餐由家主任頒發榮家用心準備的大獎,得獎單元區長輩們都笑得合不攏嘴,而沒得獎的長輩們也不氣餒,因為在頒獎後有今日的重頭戲「家慶會餐」,採自助式的Buffet,讓長輩們忙碌了一個上午後可以享用如此大餐,度過一個開心的家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