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5.26佳里榮家愛心義廚慶端午

  • 發布日期:106-05-31
  • 發布單位:佳里榮譽國民之家
佳里榮家愛心義廚慶端午02

佳里榮家愛心義廚慶端午02

佳里榮家愛心義廚慶端午,吃飽、吃巧、滿滿愛心

南市廚師職業工會關懷年長的長輩,特於端午節前夕,由工會黃秀林理事長帶領愛心義工隊志工,至佳里榮家舉辦「愛心義廚慶端午」活動,由平時在各大飯店餐廳服務主廚志工親下廚,並擔任服務人員細心為老人家們服務,放下身段變成親切體貼的志工,就是要年長的阿公阿嬤們體驗備受尊榮的感受,此次,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餐旅系的學生們也加入備餐的行列,除了學習外同時也展現平日所學之專業。
佳里榮家家主任史台龍代表全體榮家及員工感謝工會愛心志工,並表示:「愛心義廚工會自100年至今至佳里榮家辦理活動已達第7個年頭,每年為長輩精心挑選食材、細膩刀法切雕適合咀嚼及吞嚥並烹調出健康又美味的佳餚,讓長輩於端午節前夕品嘗大師級的美食,十分感謝,特別致贈感謝牌以致謝忱」;而應端午節前夕,廚師工會特致贈350顆粽子給長輩,與榮家一同歡慶端午。

愛心義廚慶端午1
 

在此次的餐點當中,廚師們細心地針對長輩設計易於咀嚼卻又擁有特色風味的菜單,例如:白玉豆腐蒸鱸魚,廚師們費工地將鱸魚的刺完全剔除,並在鱸魚下方鋪上細嫩的豆腐及高麗菜一同蒸煮,緊密結合魚的鮮味及高麗菜的甜味,同時散發出淡淡的豆腐香,這道菜一上桌大受好評,每位長輩都大力讚賞;不只這道菜色,廚師工會所準備的每道菜色都極巧思於一身,搭配精工的手法,席座間經常可以聽見長輩的讚嘆聲;這一道道菜色集精工、創意與美味外,還飽含廚師工會滿滿的愛心與貼心。

 愛心義廚慶端午2